鲤千湫

你好,文案一枚罢了

败落玫瑰【前言】

败落玫瑰


  • 雷安同人文【自己写的】


  • 第一次发文希望大家喜欢,多多支持!【全是手写稿】


  • 有不足可以发评论区,我会看到进行修改的,有时间会更新【学业有些繁重,更新很慢,但是会更新的,可以敬请期待】


  •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我也会在B站更新的。有人支持我回更加努力的!!








   雷王国是位于红海北部的一个国家,而我十多年的人生都是在这里度过的,雷王星虽位于红海,但这里的自然环境也会随着四季更替而不断变化着它那动人的模样。


  春,万物复苏,重获新生,夏,万物生长,绿植长青。秋,万物丰收,硕果累累,而冬,万物沉睡,白雪漫天...而且这四季中,我最喜欢的就是冬天,因为冬天总是会让我想起小时候与师傅在一起的那段愉快时光...由于被神使进行了实验,我的身体不堪重负,一天不如一天了,能坚持到现在已经是极限了...唉...算了,今夜就逃出去,再看看这世间吧!...我穿过层层守卫,来到大殿门前,伸出手一拉,门外的景物争先恐后的进入了我的双眸,天色晨昏,初晓洁白的雪从空中缓缓落下进来,一阵微风雪花便随着风不停的飞舞着,我走出大殿关上门。


   我回了回神,并向外跑去,奔跑时,雪花轻轻地划过我的手心,凉凉的,却有一丝痒意,我的棕发被风雪吹得凌乱,手和耳朵都冻得通红。即使这样,我还是迈开腿大步向前跑去,张开双臂,如同即将展翅翱翔远方的鸟儿...脚一滑,我便躺在了地上,嘴里喃喃自语道:“自由了,我终于自由了”...


   我闭上双眼,用我的身体感受着四周的环境,一切都是那么的安静和美好,直到有人缓缓走到我跟前,说着安迷修...我睁开双眼,笑着对雷狮说了雷狮,你知道我的情况,我已经没几日可活了,你就放我离开,让我去过段我自己想要的生活吧,好不好?


   我看着雷狮的脸越来越黑,那眉头皱的也是越发的紧,他一手就把躺在雪地上的我拉起来,还轻轻拍了拍我身上,留下了白雪,我刚想开口,他便说,跟我回去,接受治疗,你不会有事的。我听了不禁冷笑的说道的时候,我的身体我比你更清楚,放我离开有这么困难吗?我...我可不想在床上...安迷修!他的语气冷了许多,拉着我手腕的力度不断增强,我的手腕被拉的硬生生的疼,我开始挣扎,想急忙抽出自己的手,可是这手机还在不断增强,我不由得从嘴里喊出一声疼,他的手竟有些松开了,我抽出自己的手向前快速奔去,刚跑出两三步后,脖颈却被人抓住了,由于重心不稳,我向后倒下倒下时,我撞上了他那结实的胸膛。

   那时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的心跳开始乱了。我愣了回神直到雷狮说话,我才回过神来...安迷修我说过的吧,我不会给你任何的自由,天涯海角我都不会给你容身之处,你只能老老实实的在我身边,懂了吗?安迷修。


   听到这话,我低了起头,我被他带回了雷王宫,这一路上我都没有任何的反抗,因为作为他专属的骑士,我并没有完成对他曾经许下的承诺,所以现在的我只能乖乖服从。其实我和雷狮一开始并不是这样的,这还得从我们相遇的那天说起......



前言    完



    哈哈嗨,前言就结束了【以下为我的个人感想】

这个作品是我从假期开始就想出来的,在这个作品上我花费了很多时间,故事情节,故事发展,人物对话...说真的很费头发【已经开始秃了】emmm...我一般全是手写,写完后有时间我就会码字更新...第一次发文,可能文笔不算很好,但是我不停更改,后面的剧情会更好的【握紧拳头加油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,可以的话希望大家给点建议,发在评论区我会看到和回复,也会更改问题的,emmm那么就说到这,欢迎大家食用!!希望大家喜欢!!我会继续加油的!!!



评论(2)

热度(10)